寶格麗 BVLGARI OCTO L’ORIGINALE 腕錶

2020-06-30



寶格麗 Octo L’Originale 腕錶象徵 Octo 原始設計的線條與精髓,配備高頻計時功能,採用尖端技術,將優異效能和優雅運動風格做出最完美的結合。15 和 16 世紀的義大利藝術家如達文西等人,曾創造出蘊涵高度創意和雋永美感的藝術傑作,如今在相同天賦才華的驅使之下,Octo 將獨特的八角形設計和出色的機械結構結合在一起,其中八角形設計的靈感源自於西元前 310 年古羅馬時期的馬克先提留斯集會堂。Octo L’Originale 堪稱力量、技術和精密度的縮影,整合式計時結構確立其技術性的面向,此外更散發義式設計的濃烈風格。



BVLGARI OCTO L’ORIGINALE 腕錶
寶格麗自製自動上鍊機芯BVL 191 Solotempo caliber。鑲飾日內瓦波紋,倒角與蝸形紋處理。具備小時、分鐘和秒顯示,日期視窗置於3點鐘位置。42小時動力儲存。
錶徑41 MM,精鋼噴砂錶殼經DLC與18K玫瑰金型錶殼,透明底蓋。煤黑色錶盤搭配18K玫瑰金手工打造時標。防水深度達100公尺。
整合橡膠錶帶,18K玫瑰金錶扣。
參考售價:約新台幣613,000元



BVLGARI OCTO L’ORIGINALE CHRONOGRAPH計時腕錶
自動上鍊機芯BVL 328 Velocissimo caliber,高速振頻自動上鍊計時碼錶,矽製擒縱裝置,日期視窗。鑲飾魚鱗紋、日內瓦波紋與倒角處理。50小時動力儲存。
錶徑41 MM,DLC類鑽碳處理精鋼噴砂與18K玫瑰金錶殼,厚度13.07 MM,透明底蓋。DLC類鑽碳處理噴砂精鋼錶冠,煤黑色錶盤搭配18K玫瑰金手工打造時標。防水深度達100公尺。
整合橡膠錶帶,18K玫瑰金錶扣。
參考售價:約新台幣715,00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