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齊萊伴你追求夢想 畢業季的時光故事

2020-07-31
7月是畢業的季節,既是離別、也是一個新開始。曾經奮鬥過的日日夜夜、與同學任性張揚地橫衝直撞,
是學生時代最自豪和值得紀念的寶藏;就讓我們用寓意豐富的腕錶,記錄這個人生中重要的轉捩點。
一枚精準可靠的寶齊萊(Carl F. Bucherer)腕錶,不僅是對成長的紀念,更承載了莘莘學子對嶄新人生旅程的期許,
並帶著美好的回憶奔向精彩未來。



寶齊萊柏拉維深潛腕錶,設計簡潔而富有動感、大氣時髦,易於日常佩戴,還有卓越的500米(50 atm)防水性能。
腕錶搭載的CFB 1950.1 自動上鏈機芯,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確保走時精準無誤;44.6 毫米大錶盤凸顯剛硬氣質,
陪伴初入職場的大學新鮮人乘風破浪,迎接各種挑戰。錶盤藍調採用寶齊萊以發源地瑞士琉森(Lucerne) 的碧藍湖水為靈感、
精鋼陶瓷錶圈則採用雙色設計,沉穩黑色搭配亮眼鮮藍;腕錶外觀與功能兼備,精緻吸睛。



柏拉維深潛腕錶魔鬼魚基金會限量版,全球限量發行188枚;44.6毫米錶殼以黑色和精鋼銀兩種顏色,低調中散發有型魅力。
而黑色錶盤和表背均飾有魔鬼魚圖案,縈繞腕間的黑色橡膠錶帶抗磨耐用,隨時在工作上為你注入力量與勇氣。



道別還會再見,腕上的柏拉維深潛腕錶,它就像是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的知己,時刻感受你的溫度,
未來無論順風逆風,伴你堅定從容面對挑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