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DolceVita 多情系列腕錶 繽紛色彩 綻放優雅夏日時光

2020-07-20


Longines 浪琴表DolceVita多情系列腕錶增添多款新規格,推出白色面盤、星空藍面盤、快拆式可替換彩色錶帶以及男士錶徑尺寸的全新錶款。自1997年問世以來,Longines 浪琴表 DolceVita 多情系列腕錶一直是向義大利甜美生活的致敬傑作。



除了全新的錶面設計,快拆式可替換彩色錶帶提供優雅灰、柔和棕、珊瑚紅、松柏綠、土耳其藍、亮黃色、焰橘色或青檸綠八種鮮明色彩,充滿義大利夏日風情;星空藍面盤上的閃耀星點猶如美好的夏夜晚風,帶來浪漫感受。Longines 浪琴表DolceVita多情系列腕錶的豐富選擇,無論男女皆可找到最適合自我性格的獨特錶款!



Longines 浪琴表DolceVita多情系列同時推出適合男士的錶徑尺寸(28.20 x 47mm),長方形的錶殼設計融合義式生活藝術美學,訴說與眾不同的紳士風範。Longines 浪琴表DolceVita多情系列男士腕錶面盤採用銀色放射紋設計、漆繪羅馬數字時標與藍鋼指針,搭載L592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為40小時,可選擇搭配不鏽鋼錶帶、黑色或藍色皮革錶帶。



浪琴表於1832年創立於瑞士索伊米亞鎮,為全球最大鐘錶製造商斯沃琪集團旗下的著名品牌,以精湛的傳統工藝、對專業的要求及堅持,與全方面高性能的技術著稱。除了與許多國際運動組織合作外,精密的計時功能使得在各大運動世界錦標賽中,都能看見象徵性的飛翼沙漏,銷售據點更遍及世界150多個國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