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Carrera Calibre 16計時碼錶

2019-03-06

TAG Heuer泰格豪雅暢銷錶款,今年度以計時版本嶄新亮相,
傳承歷史豐富的賽車傳統,展現時尚復古風貌。


TAG Heuer Carrera Calibre 16計時碼錶黑色款


2018年適逢經典的TAG Heuer Carrera系列問世55週年。自1963年推出以來,這款腕錶已成為賽車計時器的代名詞。許多傳奇車手在職業生涯中,手腕上總是戴著Carrera計時碼錶。TAG Heuer於今日發表兩款時尚復古新作,41毫米的TAG Heuer Carrera Calibre 16計時碼錶包括黑色錶款搭配黑色皮革錶帶款式,以及藍色錶款搭配精鋼鍊帶。腕錶的色彩、對比和計時盤位置,以及點綴其中的幾抹紅色,都讓人自然聯想到熱血的賽車運動。

兩款運動時計碼錶流露復古氣息,三個白色計時盤搭配錶面外緣的白色60秒刻度,更顯視覺張力。小秒盤位於9點鐘位置,分鐘盤位於12點鐘方向,6點鐘位置設有小時盤。錶圈以陶瓷打造並帶有賽車計時碼錶不可或缺的測速刻度。

黑色錶款搭配迷人的黑色鑽孔小牛皮錶帶,錶帶兩側飾有紅色縫線。藍色錶款則以精鋼鍊帶提供絕佳的佩戴舒適感。兩款腕錶展現十足運動風貌,為TAG Heuer Carrera系列再添搶眼新成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