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HIY MEI ZAI

品牌精神

以家族企業為經營模式的時美齋,從意為「美好時光的店鋪〈 美麗時間的殿堂 〉」出發,把「 家 」視為公司內部文化中,最重要的一環。在這裡,我們不以推銷為目的,而是秉持著推薦家人朋友的態度,協助並服務您在各種瑞士品牌,風格及功能的3000只手錶中,找到適合您品味的腕錶配戴。習慣與客戶建立彼此信賴深厚關係的我們,也在擁有90年銷售經驗及深具維修技能的師傅帶領下,持續引進來自瑞士原廠,與國際同步的錶款並且將持續著服務每一只屬於您的永恆傳承。期待與您共同分享收藏與鑑賞的滿足及喜悅。

About SHIY MEI ZAI

發自內心的眞、精、美、實

提供原廠全新真品 真心的推薦
精緻細膩的鐘錶品質 精緻的原廠鐘錶品質
完美至高的服務
實在合理的價格
發自內心的眞、精、美、實
Out History

歷史沿革

2014

歡慶90週年的時美齋鐘錶,用重新裝潢、改造為形象概念店的方式,製造出更明亮、更溫馨的展示空間,運用每個獨立空間來表現出各種瑞士品牌的精神與驕傲。

2005~2006

再次擴大經營的時美齋鐘錶,隨著商圈的遷移,在第三代謝文境總經理伉儷的帶領下,由繼光街搬遷至美村路,並且建造了屬於鐘錶的旗艦殿堂。為了落實謝劉發先生的初衷「美好時光的店鋪」,我們提供近20個瑞士知名品牌,3000多只手錶的寬敞空間,將每一位參觀的客人視為陪伴我們走過90多年的主顧客,以真心、溫馨的態度推薦。身為大台中歷史最為悠久的錶店,我們知道如何滿足您的需求,並提供更長遠的售後服務。

1990

由中山路遷移至繼光街擴大營業,且陸續引進更多來自於瑞士的原廠鐘錶,盡其所能的服務大台中客戶對鐘錶的需求。

1979

正式登記為時美齋鐘錶公司。

1959

由第二代的謝新財董事長伉儷接手後,隨著60年代的經濟起飛,我們開始代理勞力士等國際知名品牌。與客戶搏感情的深耕大台中,奠造了良好的口碑及基礎。

1925

時美齋鐘錶始創於大台中,第一代經營者謝劉發將其店鋪命名為時美齋,意為「美好時光的店鋪」。在日本帝國主義的統治下,人民一般缺乏物資,故當時的我們以維修鐘錶和銷售木製座鐘及掛鐘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