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舵表Black Bay Bronze(碧灣青銅型)腕錶 從時間賦予色彩的萬千變化中汲取靈感

2020-06-16
Black Bay Bronze的錶面和錶圈均採用全新石板灰色調,隨時間推移產生更加微妙的變化,綻放出獨特美感。傳承潛水錶設計精髓,每一處細節均耐人尋味,訴說著帝舵潛水錶與海軍之間的榮耀過往和深厚淵源。Black Bay Bronze搭載帝舵表原廠機芯MT5601型,展現強大技術性能,令人印象深刻。


作為Black Bay Bronze的核心特色,直徑43毫米的青銅錶殼重現了古代船隻及其他潛水設備採用黃銅物料的美學。這種「活性」金屬是一類性能出眾的鋁銅合金,尤其運用於海軍工程中須具備超強抗腐蝕性的水下零件。每一枚錶殼都將根據佩戴者的使用習慣,呈現獨一無二的微妙變化的獨特色澤。


Black Bay Bronze搭載的帝舵表原廠機芯MT5601型直徑33.8毫米,是帝舵表機芯型號中尺寸最大的一款。此款機芯具備時、分、秒顯示功能。外觀與飾面均展現出帝舵表原廠機芯的典型特色。鏤空自動擺陀經磨砂工藝處理,搭配噴砂細節,夾板與主夾板上磨光及噴砂飾面相互交錯,點綴激光飾紋,充滿科技感。


Black Bay系列巧妙融合品牌傳統美學與當代製錶工藝。旗下腕錶並非單純復刻,而是凝聚了帝舵表逾六十年潛水錶製作精髓,時至今日仍在錶壇雄踞一席之地。新款腕錶融入新復古風設計概念,同時遵循當今製錶業至高標準,無論在製作工藝、可靠堅固和拋光品質等方面,均展現帝舵表精益求精、力臻完美的製錶哲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