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 Octo Finissimo 超薄計時 GMT 錶款

2020-06-09
寶格麗的全新設計充滿天馬行空的創意,將品牌獨特的羅馬珠寶商歷史運用於經典現代鐘錶。寶格麗全球總裁 Jean-Christophe Babin 表示:「將義大利前衛、華麗的設計融合瑞士傑出的技術與工藝是我們擅長的領域,這正是我所謂寶格麗帶動的文藝復興,即代表設計及科技領域的創新革命。」



Octo Finissimo 的精彩篇章達到嶄新高潮,第五度打破最薄機械計時腕錶的世界紀錄。最驚人的突破之處在於其為搭載 GMT 功能的自動上鍊腕錶,且機芯僅有 3.3 釐米厚度,亦即為目前市面上最薄的自動上鍊計時機芯。此整合機芯更再次證明寶格麗在高級鐘錶的高超工藝。



Octo Finissimo 超薄計時 GMT 錶款為此系列的第五元素,也就是 Octo 系列的精髓,完美地將設計與科技融合於超薄的錶Octo 從問市以來便創造獨有風格,既非方也非圓,以完美的幾何意象描繪時間,而其中 Finissimo 系列更成功引領業界超薄腕錶的風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