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Octo Finissimo Automatic 超薄自動手錶

2020-07-28


寶格麗Octo Finissimo腕錶系列
劃時代的腕錶,融合了前衛義大利設計和瑞士製錶工藝。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Automatic 超薄自動手錶是 21 世紀的真正象徵,結合前衛義大利設計和瑞士製錶工藝,採用創新的緞面拋光技術。
開創性十足,具有超俐落造型和毫不妥協的前瞻性機制,象徵寶格麗在精湛珠寶工藝與製錶藝術之間的完美結合。
品牌的創造力充分展現在現代材質的運用中,透過瑞士製錶工藝的結晶,領導未來的設計趨勢。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Automatic 超薄自動腕錶,搭載機械機芯,自動上鍊,鉑金微型自動盤,小秒針盤。
BVL 138 機芯,錶徑 40 公釐,精鋼緞面拋光超薄錶殼(厚 6.40 公釐),透明底蓋。
精鋼拋光旋入式錶冠,鑲飾陶瓷。黑色霧面錶盤,整合式精鋼緞面拋光錶帶,折疊式錶扣。防水深度 100 公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