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BVLGARI 城市系列 2020 年特別版

2020-07-17


寶格麗 BVLGARI BVLGARI 城市系列 2020年特別版腕錶全新演繹品牌經典風格,不僅是都會、休閒與運動風格的集大成者,更完美承襲初代腕錶屹立專業鐘錶界逾40 年仍不墜的前衛精髓。



全新系列腕錶從九座城市汲取靈感:羅馬、東京、杜拜、巴黎、倫敦、伊比薩、米蘭、墨西哥城紐約,這些城市不僅曾經見證寶格麗過去的某段里程碑,也是現代都會探險家的首選目的地。為深化探討品牌與這些城市的淵源,寶格麗特別邀請九位才華洋溢的新秀藝術家,以九座城市腕錶為名,分別以十二幅插畫創作詮釋出他們的獨到見解,以及城市與品牌之間的連結。


全新BVLGARI BVLGARI 系列城市腕錶搭配41毫米精鋼錶殼,經DLC類鑽碳高耐磨鍍膜處理,呈現黝黑色澤,展現當代都市生活風格。為彰顯城市系列的設計靈感,錶圈上方鐫刻 BVLGARI 品牌 logo,下方則鐫刻各自不同的城市名。腕錶機芯搭載寶格麗自製 BVL 191自動上鍊機械機芯,錶帶有棕色小牛皮和黑色橡膠兩款選擇,可自由替換。活潑與時尚兼具的的高雅紳士氣質和高搭配性,不管是平日或週末都適合配戴。每只腕錶均隨附雅緻的黑色小牛皮收納袋,方便旅行與外出時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