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 FINSSIMO安藤忠雄限量版 103534

安藤忠雄擅長以混凝土和玻璃作為清水模建築素材,再結合饒富興味的光線技巧,並以此馳名國際。這三項元素是他創作的一貫特色,反映建築大師對極致精粹的永恆追求,其作品也成為當代建築的重要典範。安藤忠雄大師的代表作包括位於日本大阪的光之教堂、位於美國德州的沃斯堡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Modern Art in Fort Worth)及日本東京的21_21 Design Sight美術館。在寶格麗與安藤忠雄所初次合作的Octo Finissimo 限量腕錶中,這位日本建築大師保留了超薄系列的簡約精髓,並以象徵時間奧義的黑洞為靈感,設計出宛如永恆延伸的螺旋鐫刻錶盤。此次的第二版限量腕錶沿用了他鍾愛的「時間」主題,再揉合三日月(Mikazuki)元素。雖然主題相同,但呈現手法別出心裁。

型號
103534
腕錶錶殼
黑色噴砂陶瓷錶殼、錶圈與錶冠,透明錶底蓋以雷射鐫刻安藤忠雄(Tadao Ando)簽名
外圈
陶瓷
防水功能
防水深度 30 公尺
機芯
自動上弦機械機芯
動力儲備
動力儲存 60 小時
錶帶
黑色陶瓷錶帶搭配陶瓷三片式摺疊錶扣
錶面
黑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