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 FINISSIMO PERPETUAL CALENDAR超薄萬年曆 103200

2014年 至2021 年,七年之間,寶格麗憑藉著Octo Finissimo超薄系列已囊括近60 項國際大獎,並且以最新推出的Octo Finissimo Perpetual Calendar 超薄萬年曆腕錶七度締造超薄腕錶世界紀錄。

儘管問世僅短短幾年,Octo Finissimo超薄系列在高級複雜製錶的地位早已屹立不搖。繼成功打造超薄的自動上鍊腕錶、三問報時腕錶、計時腕錶和陀飛輪腕錶之後,寶格麗最新推出史上最纖薄的 Octo Finissimo Perpetual Calendar超薄萬年曆腕錶。除了比照其他超薄錶款的「經典」鈦金屬款式,同時推出鉑金版本,展現義大利經典紳士風格。

型號
103200
腕錶錶殼
噴砂鈦金屬錶殼,錶徑 40MM、厚度5.80MM;噴砂鈦金屬錶冠內嵌陶瓷;透明底蓋。
外圈
鈦金屬
防水功能
防水深度 30 公尺
機芯
自動上弦機械機芯
動力儲備
動力儲存 60 小時
錶帶
噴砂鈦金屬錶帶搭配摺疊錶扣
錶面
灰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