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朴敘俊「傳承」老爸錶 黎泰院Class大秀 萬寶龍

2020-03-20
                             朴敘俊在劇中配戴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全日曆腕錶,表達他對父親的思念。(劇照取自網路)
 

由朴敘俊所主演的韓劇《黎泰院Class》正在熱映中,他在這部戲中顛覆以往飾演的多金白領角色,轉而飾演一個高中沒畢業就因為喪父之痛而背上謀殺罪的前科犯「朴世路」,立志白手起家用事業擊敗害死父親的仇人,精湛演技也讓該劇成為朴敘俊最新代表作。

隨著劇情越趨發燒,朴敘俊在劇中所使用的單品引起粉絲高度討論,手上傳承自父親的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腕錶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在近期播出的第十集終於得到解答。去年夏天朴敘俊來台時出席活動時,也曾配戴同系列腕錶,大力展現品牌好友的誠意。
 

       朴敘俊在劇中選用萬寶龍匠心系列後背包,印有韓國限定萬寶龍六芒星塗鴉。(劇照取自網路)

另一亮眼單品則出現在朴敘俊和心儀對象在公園散步、和員工們在餐廳交談時,身上所揹的萬寶龍匠心系列後背包,採用義大利製雙層saffiano十字壓紋小牛皮製作而成,內含多個隔層可放置電腦及分類個人物品,功能性相當完整;印有韓國限定萬寶龍六芒星塗鴉的包款,日前也在朴敘俊個人社群平台曝光,獲得近百萬粉絲爭相按讚!

 

關於萬寶龍

自西元1906年為書寫文化帶來重大變革以來,萬寶龍仍不斷致力於開拓創新的無限可能,也因此有著卓越工藝與設計之巔的象徵。獨創性和想像力是鞭策萬寶龍不斷提升各類產品蘊含之頂級工藝的動力,像是奢華書寫工具、腕錶、皮件、全新技術與飾品。知名的萬寶龍六角白星標誌不僅反映出萬寶龍的永恆使命:透過工匠們以大膽的創意和精湛專業的技術打造可陪伴一生的頂級產品, 同時也是保證產品性能、品質和精緻時尚表現力的最終印記。萬寶龍根源於書寫文化,並持續在世界各地堅持其對文化發展的承諾,推崇現代贊助人對於藝術發展的支持,並推動多項計劃,以提倡各類藝術與文化的發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