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錶1832系列再推黑色款及女士腕錶

2020-06-29
浪琴錶1832系列再推新作:新增黑色款及女士腕錶



浪琴錶1832系列推出啞光黑錶盤款式。致敬品牌創立年份,彰顯製表專長和經典優雅風格。搭配米色珍珠母貝錶盤及鑽石時標的女士表款正式亮相。



1832,正是浪琴錶的創立年份;時間的精準測量愈發重要,而鐘錶生產仍採用家庭作坊式的生產模式。為了致敬這一關鍵年份,承襲浪琴錶的製表專長與美學風格,浪琴錶推出1832系列。
 


1832系列,搭配簡約優雅的啞光黑錶盤,擁有大三針日期顯示款,另有款式支援年曆功能或月相顯示。搭配黑色真皮錶帶,與錶殼的精緻線條融為一體,透明表背讓機芯的精妙運作一覽無遺。



1832系列還將推出女士腕錶。這是該系列首次採用米色珍珠母貝錶盤,並飾以鑽石時標,凸顯精緻柔美。毫米錶盤搭配米棕色真皮錶帶,與色調柔和的錶盤相得益彰。

 

浪琴錶(Longines)於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亞創立,品牌,秉持傳承悠久的精湛工藝,其對傳統、優雅與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成就品牌精純的製表專長。浪琴錶有著擔任世界錦標賽官方計時和國際體育聯合會合作夥伴的豐富經驗與榮耀傳統。品牌長期支持優雅的馬術類運動,與其建立了優美的密切牢固關係。浪琴錶是斯沃琪集團旗下的著名品牌。憑藉創製精緻時計產品而著稱於世,這個以飛翼沙漏為標誌的品牌目前已遍佈世界150 多個國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