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Happy Snowflakes系列珠寶腕錶 雪花綻放 冰沁璀璨

2020-06-27

 
神秘迷人的自然之美是蕭邦源源不絕的靈感源泉。特別是呈現雪白色調時,美景則更顯迷人。潔白如棉絮般雪花,充滿詩意的腕錶宛若喚起童年記憶中的溫暖記憶。結合多種藝術工藝,再現生動自然的奇幻美景,迎接片片雪花的到來。


  
 蕭邦從貝殼中悉心甄選的珍珠母貝材質,以製作錶盤Happy Snowflakes腕錶彰顯冬日的魔幻魅力,將轉眼即逝的晶瑩雪花恆久定格。品牌工匠在柔和細膩的藍色珍珠母貝錶盤,在精緻的錶面繪製細膩入微的雪花,手工雕刻,栩栩如生,彷若真實的雪花冰晶飄落於腕錶之上,稍縱即逝。精鋼錶殼搭配鑲鑽錶圈,彷彿白雪在陽光下熠熠發光。錶盤綴以3顆滑動鑽石與1顆滑動雪花鑽石歡快起舞,綻放獨特光芒。

 
   
另一款18K白金材質Happy Snowflakes腕錶不僅僅匯聚多項精湛的工藝技術,同時結合頂級珍貴材質。珍珠母貝錶盤來自蕭邦嚴選、採用最獨特顏色的貝殼原料,舉凡色澤、虹彩效果亦或質感上,傾心製作出最真實具自然閃耀的璀璨雪景。製作錶盤的工藝大師運用珍珠母貝拼鑲工藝技術,採用悉心嚴選的嬌貴珍珠母貝材質,透過鬼斧神工的技藝雕製及拼鑲出極致細膩的片片雪花,綻放於錶鏡上與錶殼側緣。透過手工雕刻的雪花圖騰栩栩如生,恍如冰沁雪晶真實飄落於腕錶上,瞬間融化消逝 !


        
錶圈亦點綴了雪花鑲嵌裝飾,閃閃發光,猶如陽光下照應之白雪般閃耀動人。寶石鑲嵌師憑著嫻熟技藝於金質材質上雕鏤出凹座,然後再分別鑲嵌上逐一琢磨調整之瑰美寶石,璀璨奪目的光彩也來自錶盤上那自由飛舞的滑動鑽石以及一顆絢麗滑動的雪花綴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