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大師傑作小王子系列 ‧ 獻給愛與歡笑的生命故事

2020-04-11



 

萬寶龍大師傑作小王子系列 ‧ 獻給愛與歡笑的生命故事

訴說與地球及環境培養感情的重要性,傳遞智慧的頌歌,將其中所承載的思想、回憶與寓意等寶貴財富,傳承給下一代。酒紅色筆身設計代表著小王子所鍾愛的玫瑰,手工打造的鋼筆筆尖刻有小王子為行星除草的設計,象徵以關心他人來表達愛意。書寫是一種能傳遞正面訊息的禮物,就像《小王子》在這 75 年以來,帶給了我們無數的想法、夢想與寓意。



 

關於萬寶龍

自西元1906年為書寫文化帶來重大變革以來,萬寶龍仍不斷致力於開拓創新的無限可能,也因此有著卓越工藝與設計之巔的象徵。獨創性和想像力是鞭策萬寶龍不斷提升各類產品蘊含之頂級工藝的動力,像是奢華書寫工具、腕錶、皮件、全新技術與飾品。知名的萬寶龍六角白星標誌不僅反映出萬寶龍的永恆使命:透過工匠們以大膽的創意和精湛專業的技術打造可陪伴一生的頂級產品, 同時也是保證產品性能、品質和精緻時尚表現力的最終印記。萬寶龍根源於書寫文化,並持續在世界各地堅持其對文化發展的承諾,推崇現代贊助人對於藝術發展的支持,並推動多項計劃,以提倡各類藝術與文化的發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