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達翡麗 編號5270J-001 萬年曆計時碼錶 雄偉經典注入黃金特色

2020-07-16


編號5270 萬年曆計時碼錶傳承自百達翡麗一九四一年的偉大經典時計款式(編號1518 時計), 自二零一八年起推出乳白金色錶面搭配鉑金款式,以及金質「水滴」形錶鏈搭配玫瑰金款式。時至今日,這家鐘錶製造商壯大這款常規生產的頂級複雜功能時計陣容,推出編號5270 腕錶,並首度以黃金錶殼示人。新款錶殼為這款永恆時計添上一襲典雅衣裳,搭配凹面錶環與雙層錶耳。

 
銀調乳白色錶面配以黃金巴頓式刻度和葉形指針,確保讀時十分清晰。萬年曆顯示佈局諧和有序, 饒富品味,包括六時位置的指針式日期顯示,十二時位置的星期及月份雙顯示窗,兩個展示日/ 夜和閏年週期的圓形顯示窗,以及典型的月相顯示窗。

 
CH 29-535 PS Q機芯是首款完全由百達翡麗研發製造的萬年曆計時秒機芯。機芯擁有傳統結構(橫向離合器、導柱輪和人手上弦裝置),同時就計時秒功能配搭六項專利革新技術,兼備纖薄的年曆裝置(一百八十二枚部件;僅厚一點六五毫米)倍添突出。機芯透過寶石玻璃錶殼底蓋清晰可見。隨錶奉附黃金錶殼底蓋。

 

編號5270J-001 新款腕錶搭配啞光巧克力色鱷魚皮錶帶。錶帶展現方形紋理,由人手縫製,配以黃金摺疊扣。新款腕錶取代了以往鉑金和玫瑰金款式,以順應熱愛百達翡麗頂級複雜功能時計人士的個別喜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