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美齋鐘錶X寶齊萊雙外緣陀飛輪腕錶 台灣獨家限量款展

2020-07-21




寶齊萊為向品牌創立年份  1888年致敬,推出傳承系列雙外緣陀飛輪腕錶限量88枚。腕錶的金色光澤與琉森巴洛克式的城市色調相呼應,直徑42.50毫米的錶殼採用18K玫瑰金精心打造而成。而另一項向琉森致敬的舉措,是腕錶的機芯夾板,是採用18K白金手工製作,上面雕刻著秀麗的琉森城市風光,夾板覆蓋了陀飛輪以外的整個機芯背面。



在這幅由寶齊萊工匠花費兩周多的時間精心雕琢而成的精緻繁妙的風景畫中心,屹立著這座城市的地標—琉森卡貝爾廊橋(Chapel Bridge)。畫中還有一個特別的細節:湖上的天鵝,這寓意寶齊萊於1888年開設的第一家專業鐘錶珠寶店位於琉森的天鵝廣場(Schwanenplatz),與如今的寶齊萊專門店近在咫尺。88枚腕表上的天鵝位置盡不相同,這一充滿個性的細節也強調了每一枚限量腕錶都是獨一無二。
錶殼形狀及錶盤上的太陽放射紋、環形裝飾圈和令人驚豔的棱型時標等設計細節,靈感均源自上世紀60年代的復古腕錶。這款腕錶見證了寶齊萊將復古設計與先進製錶工藝的完美融合,成功跨越古今溝壑,迎接璀璨未來。 



傳承系列雙外緣陀飛輪限量腕錶的重點是寶齊萊自製CFB T3000機芯,搭載外緣框架裝嵌的懸浮陀飛輪和外緣擺陀自動上鏈系統。陀飛輪被認為是製錶工藝的最高標準,在寶齊萊最新研發的機芯中,設計師和製錶師成功賦予其仿若浮在空中的視覺效果。傳承系列雙外緣陀飛輪限量腕錶擁有高達65小時的動力儲存,並獲得精密時計認證。為慶祝品牌130周年以及此限量腕錶的推出,其機芯中的外緣擺陀採用22K玫瑰金打造而成,與玫瑰金錶殼完美匹配。



寶齊萊是首個率先把外緣式自動上鏈擺陀機芯量產的腕表品牌,這是品牌歷史上的里程碑。130年以來,寶齊萊向來以品質卓越、風格鮮明、精益求精享譽國際。


型號:00.10802.03.13.01
機芯:自制CFB T3000自動上鏈機芯,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           
功能:陀飛輪,停秒功能, 時,分,小秒針
錶殼:18K玫瑰金,藍寶石水晶鏡面,藍寶石水晶錶背
                防水深度30米,直徑42.50毫米
錶盤:銀色,錶盤配有太陽放射紋理及環形裝飾圈,鍍玫瑰金時標
錶帶:棕色手縫路易斯安納鱷魚皮錶帶,18K玫瑰金針式折疊扣
訂價:NTD 2,980,000


目前雙外緣陀飛輪腕錶限量版只在時美齋鐘錶才能看到,時美齋鐘錶亦是寶齊萊第一座全新形象櫃位
賞錶活動資訊
時            間 : 即日起至8/31止
展出地點: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51號
                             (04)2310-898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