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 Serpenti 腕錶品牌精神 動物「蛇」的迷人本質

2020-06-06
自古以來,蛇就是魅力之源的象徵。寶格麗從1940年代開始,即採用蛇形作為獨家設計,同時將經典又百變的豐富能量留存下來。歷經七十載季節更迭,Serpenti以萬千姿態蛻變進化,在女性腕間出色綻放絕美光采。全新創作同樣也忠於這隻寶格麗專屬的靈蛇精神,以皮革錶帶、陶瓷手鍊、高雅金鏈或精緻的珠寶結構蜷伏於手腕之上。女性與 Serpenti 腕錶,共同訴說著一段命運交織的故事。

讚頌寶格麗以 Serpenti Incantati 腕錶品牌精神動物「蛇」的迷人本質。Serpenti Incantati 在義大利文中的意義即為「迷人的蛇」。這款腕錶以出色製錶工藝詮釋高級珠寶,其中蘊含的設計充滿創意,充分展現蛇的迷人魅力。蛇形元素環繞錶盤,蛇身曲線流露獨特律動,每個線條都散發令人心醉的魔力。 Serpenti Incantati 腕錶搭載石英機芯,錶徑 30 公釐,18K 玫瑰金錶殼鑲飾明亮型切割鑽石和紅碧璽,雪花式密鑲鑽石錶盤,緞面錶帶,18K 玫瑰金針式錶釦鑲飾鑽石。



SERPENTI INCANTATI 腕錶
Serpenti Incantati 腕錶,18K 玫瑰金錶殼鑲飾明亮型切割鑽石和紅碧璽,雪花式密鑲鑽石錶盤,棕色緞面錶帶。

系列腕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