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 DIVAS'DREAM 完美詮釋 孔雀華麗開屏

2020-06-15



孔雀猶如一隻身穿華麗霓裳的鳥兒,散發的高貴氣場,綻放難以抵擋的魅力,吸引眾人矚目,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寶格麗 Divas’ Dream 創作,刻劃義大利人稱之為 pavone 的孔雀圖騰,獻給品味獨具的優雅女性。




這種鳥類蘊含豐富意象,逾四千年來以無數面貌呈現。中世紀時,它被視為長生不老的象徵。在印度,孔雀代表豐饒與永生,而中東生命之樹的兩側也有著孔雀的圖案。孔雀也是羅馬神話中,朱庇特 (Jupiter) 妻子朱諾 (Juno) 最鍾愛的動物,其繽紛的姿態曾出現在無數古代的鑲嵌工藝上。




源自羅馬的寶格麗以悠久的歷史文化為底蘊激發創造力,將此經典圖案重新演繹,置於 Divas’ Dream 面盤中央。這款腕錶的靈感來自於古羅馬卡拉卡拉大浴場的扇形馬賽克,其中亦能見到孔雀的身影,賦予腕錶與眾不同的性格,充滿渾然天成的魅力。



這款高貴腕錶則精彩呈現白晝意象,以精緻的珍珠母貝作為面盤背景,密鑲鑽石交織鑲飾,盡展孔雀的璀璨光采。37mm 的玫瑰金錶殼同樣搭配藍色鱷魚皮錶帶。腕錶秀氣珍貴,每款皆裝飾共135 顆鑽石,體現寶格麗承襲羅馬精神的珠寶創意。搭載品牌自製自動上鍊機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