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傳承系列 復古美學魅力獨具 源自40、50年代Minerva腕錶和neo-dandy風格

2020-07-13

萬寶龍推出三款全新傳承系列錶款,結合經典美學、獨特配色和精巧複雜功能。


現今的時尚紳士們崇尚「neo-dandies」潮流,講究獨特的細節,以布料質感、外套剪裁、配色選擇或修飾設計理想造型。這類男士熱衷於裁縫細節,熟悉時髦穿搭的藝術,並追求真實與美學的協調,因此有時會突破傳統,推陳出新。他們體現精緻優雅的神韻,這正是萬寶龍傳承系列作品的精髓所在。


萬寶龍傳承系列腕錶結合昔日製錶界的優雅魅力與現今的大膽設計特色,向1940和1950年代的經典Minerva腕錶致意。全新錶款具有經完整拋光的40mm和42mm錶殼,並配備弧形錶耳與刻面和盒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呈現優雅的復古外觀。


為了重現neo-dandy風格,萬寶龍特意為錶盤選擇獨特配色,包括鮭魚色、煙棕色、英國賽車綠色等;並加入技術精湛的修飾,例如雙色裝飾、弧形設計,以及匠心獨具的精緻漆面等。另外,腕錶的設計包含其他細節,例如圓點時標、覆有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層的太妃式弧形指針、每隔五分鐘設有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層圓點的軌道式分鐘環,以及老式國際公用電話風格的3、6、9分鐘計時時標等。


各款腕錶與系列精神一脈相承,搭配色調多元的Sfumato鱷魚皮錶帶,為整體設計增添多元化。這些全新腕錶一如所有傳承系列,防水深度達50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