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oris日期錶

Oris的資料收藏庫中充滿了各式不同的腕錶資料和設計,其中就包括Chronoris這樣令人驚豔的作品。2017年響應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愛好者的聲音,Oris決定推出的Chronoris復刻賽車腕錶,重啟了此款經典的風格。
  1970年推出的原版Chronoris是Oris首款計時碼錶。名稱源由是結合Cchronograph”和“Oris”。充滿現代風格的流線型錶殼,並搭載著品牌第一款的計時碼錶機芯。腕錶的橙色秒數計時圈圍繞著錶盤邊緣,與中央橙色秒針呼應,賦予腕錶生動大膽的外觀。此腕錶是Oris初步踏進賽車錶世界的代表,並開啟了其豐富的傳統並延續至今。
  自上次Chronoris錶款出現,距今已相隔12年。Oris 2017年的全新復刻版是結合設計師、工程師和製錶師完美重釋了1970年代初的風格,為當代的腕錶收藏家打造時尚而復古的作品。

型號
01 733 7737 4054
腕錶錶殼
不銹鋼錶殼和錶冠,內外側抗折射塗層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防水功能
100米
機芯
自動上鍊機芯
動力儲備
38小時
錶帶
搭棕色或黑色皮錶帶/黑色橡膠錶帶/NATO紡織錶帶/不銹鋼鍊帶
錶面
黑色錶盤搭載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的白色指標、時分針及中央橙色秒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