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0P-001

百達翡麗推出新款高性能手動上弦機芯,可測量並顯示1/10秒的時間,同時在計時期間始終保持高度精確。為研發新款精密機械機芯,百達翡麗選擇以CH 29-535 PS機芯為藍本。這是百達翡麗首款完全自主設計製造的經典計時機芯,擁有六項專利(2009年)。

新款機芯增設了專門用於實現1/10秒功能的計時裝置,令這款單按鈕計時腕錶配備兩枚中心計時秒針,各由一個裝置驅動。為確保便捷讀取測量時間,機芯研發人員設計出一個專利系統,可同軸顯示秒以及幾分之幾秒。此外,為確保高效、可靠和精確,百達翡麗首度在常規系列中引入高科技Oscillomax ®調節機構,此機構由百達翡麗技術部門開發於2011年,屬“先進技術研究”系列,共獲17項專利。

型號
5470P-001
腕錶錶殼
鉑金。可互換實心底蓋和藍寶石水晶透蓋。直徑:41毫米。厚度:13.68毫米。
防水功能
防水係數30米
機芯
手動上弦機械機芯
動力儲備
最少48小時
錶帶
小牛皮,飾有壓花紋理圖案,手工縫製,海軍藍。折疊式表扣。
錶面
藍色
認證
百達翡麗印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