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 DIVAS' DREAM 腕錶 捕捉了當代優雅女性的精髓

2020-04-07

Divas’ Dream 奢華系列敘述了美學的故事

 

其設計捕捉了當代優雅女性的精隨,展現寶格麗對彩色寶石的熱情,呈現品牌的彩虹色調,述說出迷人的女性之姿。Divas’ Dream的設計更見柔和風格。

 

這款 DIVAS’ DREAM 腕錶充滿自信風格,鑲飾繽紛燦爛的孔雀羽毛,運用精湛的設計,體現寶格麗對罕 見材質和鮮豔色彩的熱情。經典扇形元素的設計靈感來自古羅馬卡拉卡拉浴場的馬賽克瓷磚,環抱著美麗 天然的虹彩羽毛。由自動上鍊機械機芯提供能量,榮耀女性對美感和品質的堅持和眼光。 DIVAS' DREAM 腕錶,搭載機械機芯,自動上鍊,BVL 191 機芯。錶徑 37 公釐,18K 玫瑰金錶殼,18K 玫瑰金錶圈,扇 形連接扣鑲飾明亮型切割鑽石,18K 玫瑰金錶冠鑲飾 1 顆圓形切割紅碧璽。錶盤飾以天然孔雀羽毛,米色 亮 面鱷魚皮錶帶,18K 玫瑰金針式錶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