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TOLA del TEMPO

相關圖集

SCATOLA-1
SCATOLA-2
SCATOLA-3
SCATOLA-4
SCATOLA-5
SCATOLA-6
SCATOLA-7
SCATOLA-8
SCATOLA主圖

義大利時刻樂簡介

Scatola del Tempo品牌故事
創辦人Sandro Colarieti,作為一名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鐘錶收藏名家,在1989年開始,努力將自己的需求轉成實際的動作,決定為自己和他的朋友製作一系列小型手錶自動上鍊儀收藏盒,收藏自己珍愛的腕錶,在這之前,市場中並沒有這樣優秀的錶盒可以購得。

Sandro的目標是:模擬手腕的自然運動,以保持手錶穩定走時運作並確保時間準確。他以自己豐富的鐘錶知識的來改進他的創作案例,並在1990年向知名鐘錶公司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展示了他的創建發明,經過一年的測試,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公司決定與創辦人Sandro訂購500台手錶自動上鍊儀。由於這次的成功合作,Scatola腕錶自動上鍊收藏盒迅速為全世界的玩錶收藏家所熟知,腕錶自動上鍊儀正式發表並獲得市場上的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