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ARD

Movies

Winter Wonderland

蕭邦錶簡介

蕭邦,享譽全球的豪華腕表及珠寶品牌,是一家家族擁有並管理的公司,由卡爾˙舍費爾(Karl Scheufele)及其夫人卡琳(Karin)領導,其子女卡爾-弗雷德里克˙舍費爾(Karl-Friedrich Scheufele)及卡洛琳˙格羅絲-舍費爾(Caroline Gruosi-Scheufele)擔任聯合總裁。

蕭邦由路易-於利斯˙蕭邦(Louis-Ulysee Chopard)創建於1860年,1963年被卡爾˙舍費爾收購。蕭邦自始即成為世界知名的腕錶及珠寶品牌,深受全球明星及名人的喜愛。蕭邦是迄今世界上僅存的由家族擁有並管理的豪華腕錶及珠寶品牌。家族直接的介入,確保了品牌恪守158年前建立的追求完美精神,使品牌長盛不衰。

今天,蕭邦擁有5個生產基地,分別位於瑞士的日內瓦和弗勒里耶(Fleurier)以及德國的普福爾茨海姆(Pforzheim),掌握多達45種獨特的珠寶和鐘錶工藝,約95%部件為本廠自行生產。在迷人的外表下,品牌擁有極豐富資產。並且不斷的創新研發,使蕭邦成為腕表及珠寶製造業的翹楚。蕭邦擁有諸多標誌性佳作,如Happy Diamonds系列、Red Carpet高級珠寶系列、L.U.C男士腕錶系列以及Mille Miglia系列等,都在珠寶業及製錶業掀起了新時尚。
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