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Movies

TAG Heuer泰格豪雅隆重宣佈 Angelababy成為全球品牌大使

豪雅錶簡介

1860年,年僅20歲的Edouard HEUER在瑞士侏羅山成立自己的製錶工坊。無論是1916年打造mikrograph、70年代贊助F1車隊,或是2015年發表首款奢華智能腕錶,其中展現的重要技術創新、極致精準以及對於突破設計框架的熱情,都是確立品牌獨特精神的例證。

TAG Heuer總部位於拉紹德封(La Chaux-de-Fonds),旗下設有4個生產基地,掌握整個製錶流程,並經由4500個銷售據點,包括170間TAG Heuer專賣店,行銷到世界各地。現在,更直接透過www.tagheuer.com在特定國家和地區銷售。

TAG Heuer腕錶專為喜愛挑戰的人士而生,以運動、生活風格和傳承為三大重心的獨特傳播策略,讓我們的影響力日與俱增。觸角廣泛,勇於突破,落實在我們的成就與DNA中。

合作夥伴及品牌大使更說明我們開闊且充滿包容性的文化。最頂尖和最具先鋒精神的名字總是與TAG Heuer並肩,例如:F1紅牛車隊、F1摩納哥大獎賽、電動方程式錦標賽,歐洲、美洲和亞洲幾個全球最大的足球聯賽,包括曼徹斯特聯隊、好萊塢演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超模卡拉·迪樂芬妮 (Cara Delevingne) 、和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還有被任命為TAG Heuer藝術狂想家的Alec Monopoly!

#DontCrackUnderPressure不僅僅是一句口號,更是一種態度。

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