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泰格豪雅Carrera Lady腕錶,瀟灑切入高速檔

2020-06-10



Carrera Lady腕錶精緻而充滿女性魅力,在秉承Carrera系列勇於冒險的個性和經典歷史傳統的同時,果敢採用全新優雅設計。



優雅而耐久度十足的Carrera Lady腕錶以嶄新設計全面提升36毫米系列。從大膽醒目的色彩到更加易讀的錶盤,全新改版Carrera Lady腕錶巧妙融匯性能和風格,並備有石英或自動機芯可供選擇。



瑞士先鋒腕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特別邀請模特兒、演員兼TAG Heuer泰格豪雅品牌大使Cara Delevingne演繹全新Carrera Lady腕錶的風格及個性。Cara無畏無懼,充滿女性風姿,其個性及名聲與腕錶相輔相成。



Cara表示:「對我來說,腕錶不單是潮流飾物,更加可以反映佩戴者的個性及生活方式。因此,我喜歡佩戴大膽、果敢及矚目的腕錶。當你第一眼欣賞Carrera腕錶必定會留意到其不拘一格的設計、線條及優雅氣質。我特別喜歡腕錶的顏色、精鋼錶帶及可於一天內搭配不同打扮的彈性。



TAG Heuer泰格豪雅Carrera系列早於1963年面世。其與賽車世界的密切關聯使之成為品牌旗下最受歡迎,也最享富盛名的系列之一。Carrera Lady系列亦不例外,其專注、魄力和勇於冒險的態度同樣令佩戴者卓爾不群——無論是以競賽為生的冒險家還是目標明確且極速前行、不達目標絕不剎車的女性。Carrera Lady系列不但專為女性設計,同時兼顧尖端創新、精彩設計和豐富歷史傳承,毫不妥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