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 Calibre 400 全新自製機芯 5日動力儲存、10年保固期和防磁功能

2020-10-30
Oris以Calibre 400全新的自製機芯 具有5日動力儲存、10年保固期和防磁功能



Oris Aquis Calibre 400日期錶,搭載Oris首款改變規則的自動機械機芯。堅固、時尚和高科技,是不容錯過的力量。



Oris的系列中有許多高性能,並符合多種用途的機械腕錶。但是在選擇要以哪款型號搭載Calibre 400機芯時,Oris的Aquis
日期錶是我們的不二首選。



由Calibre 400機芯提供動能的Aquis日期錶,設計上有許多巧思。漸變的藍色面盤下方標註著”5 Days”字樣、放大的日期
視窗以黑為底色顯示。用藍寶石玻璃製成最大範圍可透視的底蓋,讓機芯能完美展現。



腕錶防水30 bar(300米),單向旋轉鑲嵌防刮陶瓷的錶圈,SuperLumiNova®指針和刻度,讓潛水計時的準確與安全性都有一定保證。



另外配備了Oris最新的專利開發機制 - 快拆更換式錶帶,無需工具,只要簡單一個提起扣環的動作便可拆下錶帶更換。



Oris Aquis Calibre 400日期錶,設定了潛水錶的新標準。

TOP